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州法官志愿服务到乡村

  发布时间:2017-06-17 08:35:22







    6月16日,林州市人民法院法官志愿者与市中医院联合到元康镇岸下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法官志愿者在岸下村村口设立了法律宣传站,向过往群众散发了法律宣传页,并就农名工维权、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宣讲,接受了群众咨询。

    一名在现场进行法律咨询的村民高兴的讲到:“自己想承包一个养殖场,却不知道怎么签订法律合同,本想这几天坐车到县城找专业法律人士咨询一下,没想到今天在村头居然直接能向法官们咨询,真是太方便了,希望以后法官们能多到乡村来提供法律服务。”

    法官志愿者们还积极协助市中医院志愿者为岸下村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和体检。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