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州法院启用电子签章 法律文书“立等可取”

  发布时间:2017-07-20 15:44:14



    7月19日,林州市人民法院姚村法庭成功使用线上电子签章系统,制作并下发了该院第一份通过电子签章制作的裁判文书。自该院电子签章系统上线以来,姚村法庭工作人员积极探索电子签章功能,在院信息办、审管办的大力指导下,克服对电子签章系统不熟的困难,终于成功通过线上电子签章系统制作了裁判文书。

    电子签章的成功运用,标志着该院信息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一是极大的提升了办案效率。电子签章的成功运用,使得承办法官能够在第一时间通过规范的操作及时制作裁判文书,并按时下发,尤其是对于紧急案件,不再需要人员专门到院里盖章;二是极大的方便了诉讼当事人。对于当场履行的调解案件以及当事人撤诉的案件,使当事人能够在法庭稍作等待即可领到裁判文书,不再需要向以前一样需要再跑一趟法庭,极大的方便了当事人。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