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林州法院

  发布时间:2018-02-06 09:10:0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6日下午,林州市人民法院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王树奇到法院做专题报告。政治处主任马建军主持。 

    王树奇报告中讲到,党的十九大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上,对我国发展所处历史方位作出新的重大政治论断,为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提供了理论依据,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王树奇老师的精彩报告不时博得台下干警热烈的掌声。    

    在认真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会议精神化作搞好审判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为林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