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州法院召开破产管理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17:34:57



    9月7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在河南新林州律师事务所召开破产管理人座谈会,会议由林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永峰主持。河南新天河律师事务所、河南新林州律师事务所、河南广亚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永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安阳市中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及中院对破产审判工作的新要求。他指出,为适应国家产业转型经济发展新形势的要求,今后法院会受理更多的破产案件,希望各位管理人能尽快适应破产工作的新需求,实现现有破产案件顺利推进,争取按要求尽早办结,同时要注意总结经验,为下步执转破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法院还组织各管理人认真学习了最高法院关于破产审判工作的相关文件,各位管理人代表对各自管理的破产案件做了详尽的进展汇报,并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办法和思路。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改进民事送达工作,提高审判效率,推进审判改革,增强交流互动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