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重阳节|林州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0:21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10月17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回家”看看,20余名老干部欢聚一堂,互叙友谊,共谋发展。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建军,政治处主任马建军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马建军对林州法院近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宋建军代表院党组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这次会议既是对法院工作的一种鞭策,又是一次听取意见、传授经验的机会。

    与会老干部听后表示,林州法院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群众对法院的评价很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法院没有忘记老干部们,令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对院党组在节日来临之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全面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并衷心祝愿法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与会老干部也积极献言献策,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宋建军在座谈会上强调,在职的广大干警要珍惜老干部创造的精神财富,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中坚定为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共同开创法院美好的明天。同时要努力倡导爱老、敬老、重老的思想风尚,对老干部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制定出更多利老、便老的具体措施,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后,退休老干部们共同到林州法院刑事审判政法大数据办公室、执行指挥中心、诉调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和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