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林州法院召开动员会迅速部署“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08-08-03 11:29:28



    8月2日下午,林州法院召开了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林州市委督导组组长石国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国旗作了动员报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润章主持。

    动员会上,林州市委督导组组长石国清在讲话中指出了“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活动方法,他强调,法院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认清使命,增强责任意识;认清形势,增强机遇意识;认清优势,增强作为意识。要结合实际工作,把“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提高活动效果。

    会上,牛国旗院长作动员报告,对“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就开展好“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贯彻落实好省高院和林州市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作出的重要决定和部署上来,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三、进一步明确要求,迅速在全院掀起大讨论活动高潮。紧紧围绕一个主题,牢牢把握“三个有利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四、切实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加强领导,摆上重要位置;强化督查,务求活动实效;搞好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就如何结合实际,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牛国旗院长强调要从六个方面推进全院思想的大解放:一是在审判工作服务大局的问题上解放思想;二是在如何确立法院工作评价标准上解放思想;三是在如何选择适当的审判模式问题上解放思想;四是在如何选择化解矛盾的方式上解放思想;五是在如何执行审判纪律问题上解放思想;六是在树立什么样的司法形象问题上解放思想。

    最后,牛国旗院长鼓励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不断开辟思想解放新境界,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确保我市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