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年终工作冲刺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6:26:51



    12月4日晚上,林州市法院年终工作冲刺暨执行冬季攻坚动员会议刚刚结束,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迅速召开部门会议,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同时布置年终冲刺工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郭金昌主持。

    郭金昌指出,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司法行政后勤部门,一定要具有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干工作,要把领导交办的、同事需办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重大局、肯担当、守纪律、讲奉献、树成就,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法院整体形象。

    郭金昌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法院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围绕大局主动谋划,为全院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围绕破解难题调查研究,认真做好信息、调研、文稿工作,为领导做好参谋助手;要切实履行综合协调职能,认真做好办文办会、代表委员联络、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要加强督查督办,对领导决策及时跟踪督办,将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不懈做好队伍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司法政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