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林州市法院院长王健对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活动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8-12-20 11:24: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着力打好百日攻坚战。12月19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到市建工大厦建筑旅游环境审判庭驻地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部门协调会。

    会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永峰宣读了《林州市人民法院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

    王健讲话中指出,建筑行业作为林州市“三业并举”重要一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既是当前林州市的中心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务求不走过场、打出实效。

    王健强调,法院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建筑业健康发展的总体目标,从林州市建筑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以严厉打击伪造印章犯罪、职务侵占等为重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依法严厉惩处一批严重刑事犯罪分子;要积极开展涉及建筑案件专项执行,从重从快惩处一批具有偿还能力而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要积极开展送法入企、合同合法审查咨询服务、重点企业对接帮扶等活动,简化立案审批程序,积极维护建筑企业合法权益;要选择一批重大、典型刑事案件,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案发地公开宣判、庭审网络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形式,充分展示打击建筑领域违法犯罪百日攻坚活动成果。

    王健要求,此次攻坚活动要建立全院联动机制,民事、刑事、执行要共同发力、打出组合拳,适时探索民、刑、执一站式服务,既要成效、又要高效。办公室、后勤、宣传等部门要加大保障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建筑企业的满意度,全力维护林州市建筑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

    林州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路晓辉,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建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郭金昌出席会议。民一庭、刑庭、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和建筑旅游环境审判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