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林州法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8-08-17 11:25:49



    8月17日上午,林州法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转段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牛国旗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并对查摆问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润章主持。

    牛国旗院长在动员报告中首先对我院“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了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查摆问题阶段的有关工作,牛院长强调,要重点把握好“六个突出”:一是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带队深入乡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掌握一线情况,倾听群众诉求。三是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在调研、走访、座谈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整改提高的主攻目标。四是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要提出初步整改意见,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采取得力措施,迅速进行整改。六是要集中学习宣传先进典型。要积极培养和推荐先进人物,特别是基层法庭和审判一线的优秀青年法官,进一步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

    为确保查摆阶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牛院长要求:一要认真查摆,找准问题。要把查摆问题作为解决问题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排除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以查促改,边查边改。要把查摆问题和整改提高、巩固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以查促改,边查边改。三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审判和执行工作,为全市“进十进百”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李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