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州法院副院长杨永峰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08:22:37




    3月28日上午,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永峰带领姚村法庭干警一行到任村镇桑耳庄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并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在任村镇桑耳庄村委会,杨永峰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永峰讲道,党员干部一定要谨记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动摇,在工作中,要心系群众,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放松,要保持本心,坚持干净担当一身正气不变质。座谈会上,桑耳庄村第一书记李光钧讲解了村内党建工作情况,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与年轻一代分享了群众工作经验。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为党建活动提供了务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让更多党建创新做法凸显起来。

    座谈会结束后,杨永峰一行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婚姻家庭、民间借贷、老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面对面为群众解答法律疑问,切实引导村民学法、守法、尊法、用法。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