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林州法院院长王健“老年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6:13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在中国第七个法定“老年节”与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带领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王健院长及其他院领导同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安排,并嘱咐老人的亲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过个幸福安定的晚年。

    老干部同志们十分感谢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他们高度评价了林州法院的发展变化,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最后,王健院长表示,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审判工作,为新形势下的法院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林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林州市法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政治生活和身心健康,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支持老干部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作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更好地把老干部所蕴藏的正能量释放发挥好,同时也有助于在全院干警中形成尊重老人、帮助老人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