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安阳中院李玉清专委到林州法院督导绩效考核工作并看望周末加班干警

  发布时间:2019-11-25 08:13:04





    11月24日上午,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清一行在林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陪同下,到院机关及法庭督导绩效考核工作,并看望慰问周日加班的法院干警。

    李玉清一行听取了王健关于林州法院司法绩效考核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指出了林州法院在司法绩效各项主要指标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李玉清与加班干警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信息录入、卷宗查缺补漏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李玉清首先对加班加点工作的干警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干警们勇于担当、勤奋拼搏的工作态度,“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院继续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李玉清强调,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林州法院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在加快工作进度的同时,要严格依照上级法院考核要求,找出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加以解决,以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打好年终绩效考核攻坚战。同时,李玉清叮嘱干警,工作越来越忙碌,同志们加班加点工作非常辛苦,一定要注意身心健康,劳逸结合。

    加班干警对安阳中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安阳中院党组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力争在年终绩效考核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