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阳中院对林州法院党建和司法技术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10 08:10:53




    12月9日下午,安阳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华一行7人,对林州市人民法院2019年党建和司法技术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考核为着力点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

    座谈会上,林州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路晓辉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建军分别汇报了司法技术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人员对两项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刘建华讲话中对林州法院党建和司法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林州法院党员夜读、抖音微视频、主题党日等特色党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刘建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实现以考核促落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法院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各基层法院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履行好治党管党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同执法办案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研究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提出解决对策,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党建工作,增强工作计划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凸显部门特色,实现党建、队建和审判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发展。

    林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建军、党支部书记代表和负责党建、司法技术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考核组一行对党建、司法技术相关考核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李广    

文章出处:河南省林州市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